|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盛润机械有限公司

膨化机械/营养米粉生产线/宠物饲料(狗粮猫粮)生产线/大豆组...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公司动态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油炸食品生产线油炸食品设备
油炸食品生产线油炸食品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64油炸食品生产线油炸食品设备 
品牌: 盛润
产品型号: 盛润TSE
产品规格: 2600*900*190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28 16:41
  询价
详细信息
济南盛润机械有限公司单螺杆油炸食品生产线单螺杆油炸食品生产设备

一、工艺流程原料配制→拌输送挤压膨化切断机冷却床干燥床→油炸调味(包装)

二、设备配置拌粉机→上料机→膨化机→切断机冷却床干燥床油炸锅中提调味滚筒(包装机)

三、单螺杆食品生产线是以面粉、玉米淀粉、马铃薯淀粉等为原料,经过挤压、熟化、成形、干燥、油炸、膨化的一种小食品。经过不同的模具可以生产出贝壳、螺旋、方管、圆管、藕片、刺螺、肥肠等花样新颖、形状的产品;再经过油炸膨化后,即成为香脆可口,味道鲜美的食品。是目前市场上消费者比较喜爱的一种休闲食品。该生产线设计合理,自动化程度高,参数控制精确。

四、工艺组成:

1、拌粉机:根据生产线产量的不同选用不同型号的拌粉机,主要三种机型给您选择选用BFJ-II

2、上料机:利用电机为动力螺旋式输送,确保上料方便快捷。

3、膨化机:根据生产线产量的不同选用不同型号的TSE膨化主机,产量可从100kg/h--600kg/h不等,可以玉米粉、谷粉、骨粉、肉粉等为原料,具体产品形状可更换模具。

4、提升机:将饲料输送到烤箱,提升机的高度根据烤箱确定,也可选用风送机。

5、多层烤箱:烤箱多为电烤箱,温度在0-200度之间通过控制柜自行调节,内部为不锈钢双层网袋,烘烤时间可以根据速度调节,五层、七层不锈钢烤箱

五、

1.提供各类基础配方;

2.多种形状可供选择;
3.免费安装调试;

4.负责培训人员;

5.免费保修一年。

6.生产线长度大约15米左右,可以根据客户的厂房尺寸拐弯摆放。

7.客户可提供厂房尺寸,工程师免费设计配置机器。

询价单